逗比型死神

【二三代绿红+bluepulse】驱魔团与恶魔家族不得不说的故事

回来更新了
——————————————————
不平整的地面上划过了几道白色的线,纵横交织,最终汇聚成一个巨大的类似于法阵的图案。

Kyle看画的差不多了,把随身带的颜料直接丢给了Bart,走向了法阵的中央。一旁的Hal和Jaime还在努力控制着失控的人群,这些人仿佛没有知觉一样,完全不在意自己身上的伤口。相反他们受到的攻击越多,反而更加暴躁难以对付。

“Kyle!好了没有!”Hal喊道。“马上!”Kyle喊着,随即说出了一堆咒语。Hal看着Kyle开始了,自己也转身面向那群失控的人群。  就在Hal又击倒了一个人后,耳边传来一阵风声,接着他下意识地避开了偷袭者,向身后打去却扑了个空。眼角飘过一道蓝红色的细长身影,接着稳稳落在地面上。

Hal向前看去,想辨认出那个蓝红的身影,然而他看清袭击者是谁后,心里瞬间漏了一拍。

WTF?!

在他眼前有一只猫,蓝白色的猫。他的躯体上流淌着红色的,如流水一般的半能量体在他身上附着,那对诡异的猫眼直直盯着他看。

“喵呜!”

一瞬间,大街小巷里的猫猫狗狗全都窜了出来,后腿努力登起来跳到最高,想要跳到Hal的高度把戒指咬下来。Hal不得不飞得再高一点,可是飞得再一高,那些狂化的人又开始攻击Kyle所在的能量罩。

该死的。

Hal想着。


另一边。

Kyle走在一片黑暗中。

无边无际,深不见底。

这里是所有人的灵魂世界。

在黑暗中突然出现点点白光,散开,形成了一个个人形。这是他们的灵魂。在无尽的黑暗里,这景象异常温暖,十分美丽。Kyle想找到怒火的源头时,一个个散着白光的人形突然变成了刺目的红。一个又接一个的红色环绕着黑,凝成了一片大火,满目血色。

Kyle试图跨过着大火,但一靠近火焰,红色的火焰瞬间想他席卷而来。像一只咆哮的猛兽,想把这一切吞噬。

同时在一瞬间,Kyle被向后拉了十几米,离开了火焰的攻击。转身,看见是Bart拉着他。Bart的灵魂几乎和黑暗融为一体,背后漆黑的羽翼扑棱着,觉得十分有力。偶尔有黄色的闪电环绕着他的身躯闪来闪去,透斥着主人的力量。

Bart的两臂快速转起了圈,形成了两个漩涡,把火焰撕开了一道口子,快速地带着Kyle飞了过去。于此同时,Hal那边狂化的人呆滞了一小会,随后又陷入了愤怒之中。

飞过那片刺眼的红,黑暗又笼罩了四方,这里再一次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

“在哪里?”Bart急急问到。

Kyle闭上眼仿佛在感应着什么,白色的身形闪了闪,紧接着照亮了整片黑暗。Bart眯了眯眼,眼睛对强大的光亮还有些不适。也几乎在一瞬间,白色又弱回了原来的亮度。

“那边。”Kyle指着远处的一点红色。

Bart拍拍身后黑色的羽翼,快速朝那个方向飞了过去,眨眼间就来到那点红色边。他的身形很奇怪,体格庞大,并不像人类。在他身边还有几个人形的白色身影瘫倒在地,淡白的颜色代表着白光的主人生命已近快到尽头。

“天啊……”

Kyle刚刚感叹完,红色的庞大身影似乎意识到了他们的存在,几道红刃直直向他们袭来。Bart立马拉着Kyle飞离了灵魂世界。

Kyle在法阵中央大口地喘着气,Bart则跑到法阵边缘向Hal和Jaime大声叫道:“那边!源头在那边!”

Hal深吸一口气,从他身上爆发的绿色能量推开了一大圈狂化的人,化为一道绿色的流星和Jaime快速地飞向了那个地方。

Hal微微敛了下身上的能量,直直向下俯冲而去。风形成利刃,嗖嗖地挂过脸颊,微微生疼。越往下,心越是沉重。云雾后,那个庞大的红色身影伫立着,脚下是献血和白骨形成的法阵。

Hal把能量集中在戒指上,瞬间一股能量形成了一束光束,直直打向了那个画在地面上那个诡异的法阵。

施法者感觉到有人打断了他的施法,随即望向了Hal的方向。Hal不避不躲,无畏地看向那个“人”。他面目狰狞,浑身的皮肤泛着红光,血红的眼睛看着Hal,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你为什么要攻击群众?”Hal义正言辞地问。而施法者并没有回答,嘴里叽里呱啦说着一大堆Hal听不懂的话,然后直接从地上跳了起来,向Hal袭去。

Hal连忙起身避开,嚷着:“你是谁!”

施法者一击未中,从地面上缓缓站了起来,说到:“我是阿忒西塔斯,代表红灯,以毁灭天启为名前来收割汝之性命!”说罢,又向Hal攻击而去。几个来回后,阿忒西塔斯显然又暴怒了许多。他恼羞成怒地向Hal吼道:“都是因为你!你才是天启的起源者!我们才无法消灭天启!”

天启?

Hal在半空中的身形震了一下,差点从半空跌了下来。他的头突然开始了剧烈的疼痛,像是小刀在一刀一刀剜着他剩下的理智。耳边传来风声,Hal意识到阿忒西塔斯攻击过来了。但是凭现在自己的状态,自己完全不可能逃过这一击。

“咔刺啦——”
“怦!!”

Hal的身体已经准备承受这一击了,然而想象中的痛觉并没有传来。勉强忍着头部的疼痛,缓缓落在地上,看着眼前的情况。不远处是阿忒西塔斯,他躺在地上,看来承受了不小的攻击。身上隐隐约约闪着雷黄色的闪电。向旁边望去,是Bart他们在关键时刻击倒了阿忒西塔斯。

“Hal!你没事吧!”

Hal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说道:“我没事……”

“啊!”

不远处的阿忒西塔斯大吼一声,看起来他已经完全愤怒了。他双手高高举起,又砸在地上,地面是立刻就裂开了一条大裂缝。他怒吼着,说到:

“来自愤怒的战士!和我一起战斗!”

紧接着,地面上的裂缝里起先是隐隐泛着红光,然后是大片刺目的红。红色的流光里隐隐约约闪着几个身影,接着全部钻了出来,像从地狱里爬出的魔鬼,向Hal他们袭去。

Hal勉强支撑着自己站着,努力克制着头部的疼痛。分心使他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手上的戒指正在闪烁。

紧接着,像是相映着戒指,天空上的云层散开了一个口子,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黑洞的漩涡,闪着绿色的光芒。

星星点点的绿色从黑洞飞出,渐渐形成了几个人形,快速向阿忒西塔斯所在的位置飞了过来。飞到一定距离之后,他们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对着缝隙里的红色流光进行了攻击。

有了这群“绿色流星”的帮助,很快阿忒西塔斯就被生擒。那群“流星”带着阿忒西塔斯,很快消失在了绿色的漩涡里。最后还有两个身影立在半空中凝望了他们一会,随机也跟着大部队离开了。不久,绿色的漩涡就彻底消失在了天空。

过了一会,Kyle才对Hal说:“你认识他们?”

Hal对他翻了个白眼,说:“废话。不然这东西哪来的。”接着显摆了下自己手上的戒指。

Kyle刚想追问这件事,Jaime又了一句: “哦对了,阿忒西塔斯对你说了什么?”

Hal叹了口气,说:“好像是什么叫天启的玩意……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去问问我的一个老朋友。”

Kyle笑着说:“老朋友?你居然除了我们还有一个朋友?他叫什么?”

“好像叫Barthlomew  Allen,不过那片地方人们都叫他Barry。”

Bart听到这个名字噎了一下,问:“是叫Barry吗?!”

“对啊。你认识他?”

“不,只是耳熟罢了。”Bart干巴巴地回答,对Jaime说:“Jaime走吧我们去吃饭。”

“诶?”Jaime愣了愣,“Bart你不是刚吃过吗?诶慢点!”

————————————————————
Barry大魔王下章就要出场了哈哈哈哈!
码字超幸苦,成功突破3000字
Kyle是有一个白灯设定的,之后那两个绿色流星自然是基洛沃格和(那个叫啥来着的)鱼人?我忘名字了就这样哈哈哈。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