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型死神

【二三代绿红+bluepuls】驱魔团与恶魔家族不得不说的故事

回来开垦了
首先谢谢 @尖音号角 的提供的脑洞以及梗概
然后正文走起。
————————————————————
Chapter 1

秋叶一片一片地飘下,落到了地上。此时正是深秋,很少有人在深秋的雨天出行,但是还是有人出行的。

“呼——”Jaime长叹一口气,把手上大包小包的购物袋放在了门口,随即关上了门。他浑身上下湿透了,现在简直冷的要死。

“诶?Jaime你回来啦?”坐在沙发上的粽发恶魔跑了过来,甚至连角和尾巴都没藏起来。

Jaime看了一眼眼前的粽发恶魔,这是他目前正在包养的一只恶魔,名字叫Bart Allen。

Bart一副兴奋的表情在Jaime身边转来转去,搜寻着食物。当他看到购物袋里的食物之后,绿色的眼睛都亮起来了。

『检测到对方发生兴奋反应,建议对其进行麻醉。』甲虫的声音传来,把Jaime吓了一跳。但他还是立马让自己镇定了下来。

“喏,”Jaime从购物袋里拿出了几块长条状的食物,“这是给你买的,压缩饼干和能量棒,如果你饿了的话这个很管饱。”

“啊啊Jaimy你最好了!”Bart狠狠地抱了下Jaime,但还是拿了一包维氏鸡肉干走了。

Jaime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口气。Bart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恶魔,他的一些技能也十分有用。可是Bart的能量消耗太大了,甚至自己都无法承担这么大的消耗。不过还好自己还有几个能帮自己分担的朋友。

这时候手机响了。Jaime把手机从湿漉漉的口袋里拿了出来,那纸巾擦了擦,同时庆幸自己的手机质量好。

“喂?您好哪位?我是Jaime——”Jaime的话刚说一半,就被对方急急打断了。

“Jaime!我们马上去海滨城!”Kyle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Kyle?”Jaime意识到大事不好了。Kyle是一个灵媒。他总能提前预知到即将发生的灾难。而且还是异常的准。“发生什么事了?”

“现在马上收拾你自己!我十分钟后到你家门口,来的路上给你解释情况!”Kyle听起来挺急的,Jaime也没有呆着什么都不干,他挂了电话后,马上进了房间。他需要给自己换一套衣服。

“Jaime?发生什么事了?”Bart趴在沙发上问道。

“有事发生了。”Jaime回答,“我在你房间的衣柜里放了一套便服,现在穿上,我们十分钟后出发。”

“好的!”Bart的声音从房门外传了出来。

等他们换好衣服后,Kyle早在门外叫半天铃了。Jaime和Bart钻进车厢,门刚一关,车就如一道极影飞快的跑了出去。

“你这么开车会违章吧?”Jaime在后座拿着毛巾擦着他未干的头发说着。

“管不上什么什么违章的了,我们现在有急事要处理。”Kyle说道,“你知道我是个灵媒,而我半小时前突然预感到海滨城像被大火吞噬了一样。”

“海滨城?!”Jaime叫道,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你告知Hal了吗?”

“我试过了,电话没人接,感应也只能感应到海滨城的大火。”Kyle说着,“所以我立刻联系你了。”

“我的天你快点!”
“不管违章了吗!”
“违章了算我的,你快点!”
“OK!坐稳了!”

Bart看了一眼着急的Jaime和Kyle,又吃了一块维氏鸡肉干,心满意足地擦了擦手和嘴。

十分钟前

Hal从嘬了口他买的摩卡咖啡,悠闲自在地在街上走着,拿咖啡只手上带着一枚翡翠绿的戒指。

这时已经是正午了,然而Hal酒保的新工作可以让自己在白天获得充分的休息。毕竟早上很少有喝酒的人,而且他下午1:30才上班。

Hal喝完最后一口咖啡后,顺手把喝完的咖啡杯扔到了街边安装的垃圾桶里。

啊,生活多么美好。

就在Hal这么感叹的时候,前面打着“第二杯免费”招牌的酒吧突然爆炸了。

——除了自己的公司总是被破坏以外。

Hal站在一家曾经是酒吧的门口,感叹道。不过现在也没时间感叹了,因为刚刚他身边的每一个人突然都发疯了似得在互相打架,仿佛眼前的人都是他们最大的仇人。

“hey hey hey伙计们,你们怎么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谈一下呢?”Hal试图不用戒指来阻止眼前这样的情况。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把目光转向了他。

Hal咽了咽唾沫。

“额……guys?”

银白色的车转了个弯,急急地停在了酒吧门口。Kyle一边开车门,一边给Jaime和Bart说道:“我记得Hal给我说过他的新工作在这,不过……哇哦。”

Kyle看着眼前酒吧残剩的废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Hal那小子不会被压死在下边了吧?”Kyle说着,刚想上前去查看,却被一阵巨响吸引了注意力。

“wow wow!”Jaime感受到脚下大地的一阵阵的颤动,听到了越来越大的响声,心里突然感到了一些不安。

『检测到前方有大量生命体活动。』甲虫的声音从脑海传出。

“准备好!”Jaime说着,右脚向后移了几步距离,做出了一个准备战斗的动作。一旁的Kyle如临大敌般地做好了准备,而Bart。。。虽然看起来像是准备好了,实际上Jaime觉得他只是想好好“玩”一把而已。

“等下,”Jaime眯了眯眼,看见远处天空上的一个身影,看清那个身影是谁之后,Jaime猛的睁大了眼睛,噎了一下,说道:“那不是Hal吗!”

Kyle望去,天空上的确有一个身影在快速飞行着。从模糊的轮廓来看,好像就是Hal。Bart直接喊了出来:“hey!Hal!这里!”

当Bart喊出这句话之后,天空上的那个身影震了一下,隐约看见他转了一下头,接着快速地向这边飞来。随着距离的拉近,他们也看见了Hal满头大汗的样子,看起来他也很累了。

“Hal?”Kyle问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Hal气喘吁吁地说:“我怎么知道,这群人突然大在一块,我打算去劝架却被围攻?还能再诡异一点吗?”

Jaime说道:“Kyle感应到有烈火覆盖海滨城,所以我们马上来找你了。”

“烈火——”Hal说着,“可能是那些人发疯的原因,不过Kyle你可以感应这火的来源吗?”

“可以是可以,”Kyle的脸色凝重地说,“不过在感应的时候我不能被打扰,我需要掩护。”

“这好办。”Hal用戒指变出了一个半圆的绿色泡泡,把Bart和Kyle包裹在里面:“Bart你负责保护Kyle的安全直到他结束感应。Jaime,你和我来压阵这些人,不过注意尽量别伤到他们,打晕就行了。”

Bart一脸不高兴地站在泡泡里。Jaime给了他个眼神,接着Bart的声音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为什么不让我去?〗
〔嘿,Bart,我们说好的,不能在Hal面前展现魔物的性质,明白吗?他是个驱魔者。〕
〖……好吧。〗
『检测到精神入侵,建议进行毁灭性打击。』

“甲虫!”Jaime这次叫了出来,丝毫不在意一旁Hal的表情。注意到之后,他又在脑海里“说”到:

〔甲虫!Bart是我们的朋友!〕
〖实际上Blue他有名字的。〗
〔他有名字!?〕
〖当然,他叫Khaji Da*。〗

Jaime表示哦天我需要消化一下。

〖我不想打扰你Blue,可是那个人看来快要把你剥了。〗

Jaime一回头,就看见一个发疯的人直接冲了过来。他也许足够快到能反应过来,但是甲虫比他更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个人早就被轰飞了,同时成功的把一半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了。
『检测到敌对状态,立即进入保护模式。建议战术:声波轰鸣。』

Jaime看了眼爬上自己手臂的黑色鳞甲,真心觉得有时候甲虫,不,卡基达真不错。

————————TBC—————————
说是halbarry  kylewally实际上现在才出来bluepuls
大概下下章就出来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