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型死神

写手调查问卷

@脑洞_认真学习_生产机  收到你的艾特了


1你的筆名是?說說你筆名的來源吧?

我有好几个笔名。。。如果说现在的话,GOFAD。

God Of Fate And Death的首字母缩写。

2當寫手多久了?

。。。不清楚,挺久了吧。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不知道。

我怎么会无聊到这个地步 。

4一開始出于什麼心能當一名寫手?現在呢?

练笔。为了我站过的cp们,为所有的写手,读者。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小学六年级吧。。。


6當時的作品現在看來什麼感受?

你没事吧。

就这样。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都有一点吧。。。雨露均沾。

8喜歡什麼類型的cp?

我喜欢的类型的。

9最愛的是那一對cp/人,有為他們寫過什麼嘛?

蝙超绿红。

写过文章。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离奇古怪,画风跑偏,永无重点,又甜又虐,脑洞清奇的文风。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我,张嘉佳,村上春树,脑洞大大。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去看別人的作品?

会啊,因为每篇文章都是作者用心写出来的。

13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有过。

14感覺自己碼字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还行吧。。。只要有脑洞频率就会很高。

15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撞墙,画画,骑车,听音乐,看美剧,看电影。

16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都喜欢吧 。。。

17最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没有最喜欢的。。。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有评论,有点赞,有打赏。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問題在哪?

没灵感。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我没有最满意的一段啊。


21寫過H嗎?

你觉得呢?


22坑品如何?

还行吧。。。


23有沒有遇到瓶頸,想放棄過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有啊。读者的评论。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感情。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變化嗎?

更中二了,脑洞更多了?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后大修嗎?

有。大修不会。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有人打扰我。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劃嗎?

更上一层楼吧。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

【略】

30再艾特幾位繼續。
@布谷虫

@flash的跑步机

@白灯刺客_黑猫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