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型死神

【二三代绿红+bluepulse】驱魔团与恶魔家族不得不说的故事

最近50粉后异常兴奋
各位还在看我文的绿红党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突然发现在我的文章里永远不存在时间线这个东西。
这里快递公司打了个酱油。
见家长活动进行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半天正文开始。
————————————————————

海滨城烈日炎炎。

虽然说现在已经是深秋了,可是今天的太阳依旧没有半分想要休息的迹象,反而变得更加炎热,像是将要烤熟大地上的一切生物。这对于不得不在烈日下工作的人来说真的很不容易。而此时此刻的Hal对此深有体会。

曾经的军团驱魔师正在这烈日下送快递,在没有一丁点水源供给的情况下经过几小时的奔波勉强完成了上午的任务。送完这最后一单,他就可以自由了。他晕晕乎乎的来到了最后一家户门前,用食指关节敲了敲门。哦天,他可能中暑了或者……?总之他真的很需要一杯加冰的水,最好再来一份热狗。就在Hal这么想的时候,门开了。

“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记得给我们好评海滨……”
“Hal?”门后的金发青年显得十分吃惊。
“Barry?”Hal显得更吃惊了。


“又转职?”Barry给他又倒了杯水,Hal把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向他投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还是老样子吧。”Hal吐了吐舌头,“除了时不时得给我的新公司哀悼,其他的都好。”

Barry被他的动作弄得笑了起来,接着歪了歪头问:“哦对了,你身边有朋友吗?”

“当然,像灵媒画家之类的……”似乎是想起Barry的特殊身份,Hal立刻又加了一句,“他们都挺友好的,我发誓。”

Barry被他局促的话弄得有点哭笑不得:“没事的Hal,我相信你,当然也相信你的朋友。”

Hal耸耸肩:“不过最近也认识了一个普通点的……起码是个人。”

“你确定对方是普通人?”Barry问。

“呃,主动跟我们这种人走得那么近的当然肯定不简单……”Hal模模糊糊地回答道。

“算了,打从我跟你认识开始就没看见你成功识别过别人的种族,”Barry无奈地捶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就你这辨别魔物的能力,我都好奇那个军团是应为什么收录你的。”

“嘿!”Hal抗议了一声,但他的确也没有什么可反驳的。要不是当时Barry主动告诉他自己是个恶魔的话,他估计一辈子都认不出Barry的真实身份。

“哦对了,那个普通人……叫什么名字?”

Hal想了想:“好像叫Bart,Bart  Allen来着。”

“Bart  Allen?”Barry的声音猛地提了半个八度。Hal好奇地托起下巴:“你认识他?……对了他跟你一个姓氏来着,你俩不会是亲戚吧?”

Barry立刻摇头:“不知道,只是听起来挺熟。”

Hal低头看了看表,语气突然匆忙了些,说道:“我得赶快回公司了,不然的话我就迟到了,Barry再见我先走了!我下次抽空来看你!”

说完,Hal就风风火火地跨出大门,骑上车,一溜烟跑了。Barry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之前脸上的笑容逐渐褪去。他在门口站了很久,没留意到门把手已被自己捏得变形。

呵呵。Bart。

他想。









你TMD完了。





Jaime发现Bart自从上次打怪[划]驱魔之后行为就变得有些古怪。小恶魔常常大半夜跑出去,直到黎明才爬窗户回家。当他试图从Bart口里撬出他举止怪异的原因时,得到的却总是含糊其辞。小恶魔总是用一些蹩脚的借口岔开话题然后借机离开。

看了看对桌第N次心不在焉地玩食物的恶魔,Jaime放下了手上的刀叉,抬起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Bart这才回神过来,一脸迷茫地看着他。

“Bart你还好吧?”Jaime关心地问。

“没什么,”Bart小声答道,顺便打了个哈欠,“或许我太累了我……我先上楼休息去了?”

“Bart,”Jaime放下刀叉,餐具与盘子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Bart缩了缩脖颈,目光在屋内乱转着,似乎是在努力想着另一个蹩足的借口来逃避现实。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Jaime严肃地质问道。

Bart的目光还在乱转,就是不肯看向Jaime。见此,Jaime就干脆把手搭在了Bart的肩上,把他生生扳了过去:“你必须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Bart看着Jaime严肃的眼睛,一时间有点移不开目光。嘴唇微开又合上,嘴角动了动,什么都没有说。良久,Bart缓缓说了一句话。

“这不关你的事,你也管不了。”

Bart挑开Jaime搭在肩上的手,说道,打算转身离开。Jaime还想再追上去,但却被一阵上楼的脚步声打断了。

“Jaime!你的朋友来找你啦!”

糟糕!

Bart和Jaime交换了一个眼神,Bart在一阵闪光之间变成了一只仓鼠,又钻回了仓鼠笼,Jaime则急忙开门下楼,说道:

“妈!我马上就来!”

开门,Kyle一脸阴霾,直直走进了Jaime的房间。Jaime把门关上,也连忙跟了上去。

Bart看是Kyle来了,便从笼子跳出来,轻盈地落到地上,又变回了那个充满活力的少年。

“怎么了?”Jaime问道,“心情不好?”

“不是。”Kyle一脸不爽地说,“占卜的时候被一个快得看不清的毛贼把颜料吃了。我估计也是什么恶魔之类的。”

Jaime差点把水喷出来。

“也有吃颜料的恶魔吗?!”

“当然。”Kyle说。

Jaime看了看身边的Bart,Bart正忙着吃维氏鸡肉干,注意到Jaime的目光后,皱着眉头说着:“看我干什么?我要是吃颜料还会赖在你家吗?”


说的也是。

“好了别闹了。”Kyle说道,“你们最近知道关于街头上的镜子传说吗?”

“午几德(我知道)”Bart嚼了嚼嘴里的鸡肉干,咽了下去:“相信镜子里的神明,献出你的真诚,愿望便会成真。”

“没错。不过镜子里的不是神明,而是吞噬人心的恶灵。”Kyle说着从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拿出了一个画板。

“天啊。”Jaime感叹道。


画板上的图画看出来是速写的,灰白的颜色里充斥着一种诡异的感觉,在层层交织中,隐约看见一个扭曲的身影。

“可惜颜料被那个毛贼吃了,画的不怎么清晰。”Kyle说,“我做了个调查,发现在镜子里许愿的人都毫无例外地陷入了昏迷。但这不是简单的昏迷,他们的灵魂不见了。”

“灵魂不见了?”Bart疑惑地问。灵魂是所有有意识物种拥有的力量,如果开发好的话,就可以发现自己的天赋。例如法师,灵媒,都是通过锻炼自己的灵魂力量进行升华的。一般来讲,灵魂不会自主离开本体,即使魂体剥离,多半也是被其他力量剥离。而能使魂体剥离的人,力量远远凌驾于普通人的灵魂力量之上。

“没错。”Kyle说道,“所以我第一时间找到你们了。Hal我已经通知了,他下班后就来。镜子仪式午夜才开始,所以我打算今晚行动。”

没有争议,所有人都默认了这个计划,就开始准备出发。Bart也同意了在Jaime家里留宿一晚,准备在午夜行动。

待黄昏降临时,Jaime他们早早吃完饭就先睡了,为午夜的不眠而备战。但Bart迟迟没睡,一直等到月亮升起还在发呆。

不知多久,明亮的月亮闪了闪,黑色的身影在黑夜中穿梭。

来了!

Bart深吸一口气,背后的羽翼呼啦一张,直接跟着那个黑影飞了出去,坐落到了Jaime家门口的院子里。

Bart死死盯着眼前逆光的巨大身影。

“Bart,你介意我们现在谈谈吗。”

——————————————————
下章见家长活动就开始了哈哈哈
关于更多更新,我慢慢写吧,尽力快点码出来
阅读愉快
以下内容可以屏蔽。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我的ID。
我为什么真的像二哈一样啊!
为什么最近老破产啊!
老收到女生情书什么鬼!
班级活动组织都交给我啊!
总之,这是心累的一周。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