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型死神

【二三代绿红+bluepulse】驱魔团与恶魔家族不得不说的故事

没错是我我又来更新了
说好的多更怎么能食言呢!
〔实际上就只是变勤快了点←_←〕
把我拖出去枪毙一小时
本章大概剧情就是:真·三傻  大闹  午夜(凶铃)·医院(并不),路遇一位改过自新的红毛贼(说了不是)的故事。
好了慢慢看吧。。。

————————————————————

一大一小两只恶魔在月光下投下影子。Barry收起恶魔特征的羽翼,用鉴证员的目光审视着Bart头上的犄角。Bart注意到Barry投过来的目光,立刻手忙脚乱地用手捂住头发,花了四分之一秒把犄角收了回去。

“Bart。”Barry无奈说道,“我跟你说过,我离开这段时间,你不能离开地狱位面。”

Bart问道:“那为什么你就可以来人间?”

“我来人间是有事要办。而且人间越来越不安全了,我想这点你也应该清楚。”Barry皱皱眉。

“这我清楚得很啦gramps,”Bart说,“拜托就这么一次信任一下你的孙子好不好?还是说你不相信天启是可以被阻止的……”

巨大的黑色羽翼霍然展开,逆光的影子笼罩了Bart。“你是听谁说的?”Barry声音中透露出几分冰冷,不自觉地往前踏了一步。金色电火花随着他的动作一闪而过,Bart身体震了震,向后退了一步。Barry意识到自己有些过火了,立刻后退几步收起翅膀:“很抱歉我失态了……但是你真的、真的不应该离开地狱。恶魔在地狱时比其他地方更安全。而且这个事情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不需要一头闯进来。”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而且拜托,我想帮你,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

Barry迟疑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接着摇了摇头:“你应该回去陪着你父亲和阿姨。他们比人间更需要你。”

“但他们都是老顽固,gramps。”Bart满不在意地回答,“除了你还通情达理一些,拜托拜托,我真的不想回地狱。”

见Barry依旧是没动静,Bart只好把自己的要求降低了一个档次:“我发誓,你忙完天启的事,我就跟你回地狱行吗?”

Barry妥协了:“好吧Bart,但是我必须讲清,我弄完天启这事后,你必须回地狱,不得再讲任何条件,行吗?”

Bart认真地点了点头。

突然,门后传来一个声音叫道:“Bart!你在哪里?”

Bart忽然记起马上要行动了,想马上回去,但又想到自己身后的Barry,止住步伐,焦急的目光向Barry的方向传了过去。

Barry的眼神回复了柔和,对Bart轻声说着:“去吧Bart,照顾好自己。”

得到许可的小恶魔头也不回地跑进了房子。房门关闭后,Barry眨了眨眼,叹息地自言自语:“Bart……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接着,又张开恶魔的羽翼,消失在了无边无际的黑夜,只留下一轮圆的不正常的明月,静静地镶嵌在天边。

就在Kyle差点要用灵媒的定位技能来找Bart的时候,Bart才跌跌撞撞地跑了进来。Kyle见到Bart的时候发自内心地翻了一个白眼。

“Bart,你刚跑哪里去了?”Jaime一脸担忧地问。

“没事,我出去看看夜景。”Bart仓促回答道,“我们该出发了吗?

“没错。”Kyle说,“而且马上快午夜了,我刚联系Hal他说他正在路上,我们要先——”

Jaime和Kyle只觉得身边挂过一阵风,几乎是瞬间就移动到了另一个陌生的环境。

“到了?”
“到了。”

Kyle倒吸了口凉气:“我还没告诉你目的地在哪里。”

“没关系,我自己做了个小调查,顺便转了转这里。”Bart倒是没怎么在意,他皱起眉嗅了嗅空气里的奇怪味道,问:“哦对了,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焦了的味道?”

顾不上责怪Bart,Jaime和Kyle嗅了嗅空气里的奇怪味道,眼睛转了转,目光最终锁定在了对方的衣物上。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着火了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手忙脚乱地脱下身上微略烧焦的外套,Bart想帮忙,但自己完全在他们胡乱的动作插不上手,只好在一旁着急地看着他们自己忙乱地收理。

Jaime心疼地看着焦掉的外套,看来是躲不了他妈的一顿臭骂了。想责备Bart,一转头看见的又是Bart一脸抱歉的脸颊,只好自己蹲在一旁画圈圈为自己的衣服默哀。

老天那我是欠你几个亿你给我这样一个降服不了的灾星。

夭寿了。
夭折了。

来自Jaime悲伤的内心。

Kyle只能无奈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孩纸你能怎么办啊。

我也不能怎样啊。

我也很绝望啊。

然后又把目光转向了眼前这堵厚重的门。

这里是医院的后门。虽然这里是埃尔帕索最先进的医院,但谁都不会在意一个毫不起眼的医院后门。久而久之,这堵铁栏杆的门已经上了生锈,只留一小部分还闪烁着金属应有的亮黑色。枯死的藤蔓干巴巴地趴在门杆子上,显得尤其诡异。

“好吧,旅客们……”Bart抓住两人的衣领,左脚向后挪了挪,“……请带好你的随身物品……”

Kyle的脑内顿时是警铃大作,刚捂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画板和颜料,连气流都未察觉就已经来到了门内。

“……本次航班已经结束。”

Jaime啥都不想说了。

拐过几个走廊,他们还算顺利地到达了医院的隔离室。

Kyle对此早就有了调查,所有对镜子许过愿的人在昏迷后大多数都被送到这所医院,所以这里便成了Kyle的首要的突击对象。Kyle在不确定那个恶灵的实力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先来医院和受害者进行一个灵媒对接,确定恶灵的具体位置以及大概能力。毕竟这样做更保险些。

在医院的隔离室里随意找了几个昏迷不醒的受害者,便开始了探灵。这次使用灵媒的力量只不过是用来寻找他们的灵魂在哪里罢了,而并不需要大量性的能量输出。所以画的法阵也只是一笔带过,十分简易。

做完这些,探灵才正真开始。Kyle坐在一边,感受着体内的灵魂力量,慢慢地把它们注入了法阵。等自己的力量全部注入后,他才慢慢开始说出咒语。现在是要和自己的灵魂力量进行沟通,让它们对其他的灵魂进行感知。

他感受到他的灵魂已经同意了他的要求,开始寻找目标。他抓住了受害者的一只手,开始进行寻找。那股力量在受害者体内转了一圈,又回到了Kyle的身上。

“Kyle?”Jaime问到。而Kyle却突然睁开了眼睛。他双目都被黑色占领,犹如黑宝石一般。

“我在哪里?!”

Jaime和Bart意识到这次是那个受害者在说话。

“你看看你周围有什么?”Bart急切地问。

那个声音沉默了一会,说:“很黑,四处都是黑的,什么也看不清,我——啊啊————”

“嘿!没事吧!”Jaime问,可是那边已经完全失去了联系。

此时,Kyle站了起来。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黑气。沙哑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谁,如此大胆,竟敢坏我好事!”

“Kyle”说着,右手快速地聚集了一团蓝色火焰,二话不说就直接向Jaime抛去。




完蛋了!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